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跌 43%! 福特 9 月在中國銷售冷颼颼

2018/10/14 12:36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美國車商福特(Ford)在中國的銷售卻進入寒冬,根據公司官方數據,福特今年 1 月至 9 月在中國的銷售量年減 30%,單是 9 月就年減了 43%,其中國合資企業 9 月在中國的銷售更是全面下滑。

福特汽車在中國的銷售冷颼颼。(資料照,路透)

《華爾街見聞》報導,福特其中國合資企業 9 月在中國的銷售全面下滑。長安福特年減 55%、江鈴汽車年減 15%;進口福特汽車月減 16%、今年至今年減 15%,僅有高級品牌林肯(Lincoln)月增 1%、今年至今年增 4%。 

福特 CEO 哈克特(Jim Hackett)上月曾稱,因貿易戰緣故使福特今明 2 年賠掉 10 億美元,將在未來 2 至 3 年內進行公司重組。另外福特上週傳出裁員消息,大摩預估福特將裁掉全球 2.2 萬名員工,不過福特對此並沒有透露裁員規模。

今年中國車市整體呈現低迷狀態,中國汽車協會數據顯示,9 月中國汽車銷量年減 11.6%,創下 7 年來最大降幅;今年前 9 個月僅年增 1.5%,低於去年同期的增長 4.5%。 

福特汽車公司股價在上週五(12 日)下跌 0.17 美元、跌幅 1.93%,收在 8.64 美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 5 年折舊率最高 10 款新車,好幾款你都很熟悉

續航力灌水!中國電動車品質很有問題

可能比你的機車還快!德國電動自行車極速驚人

賓士 A-Class 新款的油耗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