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 匹的 Toyota C-HR 性能版要來了,日媒曝光亮相時間!

2018/10/15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年來 Toyota 推出的車款都逐漸往操控和性能方向靠攏,並為此成立性能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幫助旗下車款打造高性能版本,而先前就傳出小型跨界休旅 C-HR 要出性能版本,日媒近日爆料,將是「GR Sport」版本,預計於 2019 年 3 月正式亮相。

先前就傳出小型跨界休旅 C-HR 要出性能版本,日媒近日爆料,預計於 2019 年 3 月正式亮相。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性能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將以 C-HR 為基礎,換上更強動力,同時還有專屬的空力套件,整體車身將會加寬、降低,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性,內裝也會有相應銘牌與跑車化座椅等,發動按鈕也會換成紅色並帶有「G」的圖示。

Toyota 性能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將為 C-HR 換上更強動力。圖為賽道版。

動力配置方面,將捨棄原本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改採用 1.5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原廠重新調校,最大馬力將上看 200 匹,同時整體懸吊都會進行優化,賦予 C-HR 更強的操控表現,特別加強高速與轉彎時,車輛的穩定性以及後輪跟進,變成樂趣十足的跨界休旅。

整體車身將會加寬、降低,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性。圖為預想圖。

這款性能強化的 C-HR GR Sport,預計在 2019 年 3 月正式亮相,市場對手則瞄準為 Nissan Juke Nismo,目前日本 Toyota 尚未針對 C-HR GR Sport 的各項規格給出肯定回應,僅透露最快於明年第一季登場,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有機會導入,則要等進一步消息傳出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