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四環標誌將消失?傳 Audi 將換上全新 Logo !

2018/10/15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全球各大車廠的 Logo 都有含義,其中德國豪華品牌 Audi 的四環標誌從 1932 年沿用至今,每一環分別代表當時品牌旗下四家公司,近日 Audi 向美國及德國申請最新的商標專利,意味著之後這個汽車品牌的 Logo 可能更新。

德國豪華品牌 Audi 的四環標誌從 1932 年沿用至今,近日 Audi 向美國及德國申請最新的商標專利。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原本 Audi 四環標誌分別代表 Audi、DKW、Horch 及 Wanderer 等 4 家公司,而新的商標則是在四環的基礎上進行變化,總共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取消四環相交的部分,僅保留最外環,另一種則是僅保留中間兩環相交。

新的商標是在四環的基礎上進行變化,總共有兩種版本。

這兩種標誌同樣有特別含意,根據外媒猜測,這代表 Audi 目前大力發展的電動車項目,以及車廠不斷創新及前進的決心,根據 Audi 的申請文件,這些全新 Logo 將應用於車輛及其結構零件、水箱護罩等位置。

這款全新 Logo 預計會出現在品牌電動休旅 e-tron 上。

若真的像外媒猜測的一樣,那這款全新 Logo 應該會出現在品牌電動休旅 e-tron 上,並在德國、美國等 Audi 主要市場亮相,另外許多車迷也擔心,這是 Audi 完全轉向電動化的象徵,未來可能會完全取消燃油配置,不過這方面目前尚未有原廠說法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