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銷售量突破 20 萬不是好事?外媒憂成長腳步將停下

2018/10/16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普遍價格都比燃油車還要高,之所以在許多國家大受歡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政府的高額補助,像 Tesla 在美國就可以享有 7500 美元(約 23 萬元台幣)的補助,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但如今這項福利將縮水,因為 Tesla 的銷售量將突破 20 萬輛,補助福利將陸續取消。

Tesla 在美國就可以享有 7500 美元(約 23 萬元台幣)的補助,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但如今這項福利將縮水。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國去年針對電動車提出一項政策,提供高額補助的福利,但前提是該品牌電動車的累積銷售量尚未突破 20 萬輛,只要超過這個數字,政府就會逐步縮減直到取消所有補貼,也就是說未來 Tesla 車主將無法享有 7500 美元補助的福利。

對於這些電動車品牌而言,政府取消補貼勢必會影響到銷售,先前通用汽車與 Tesla 就一直在遊說美國國會修改此政策,希望能取消 20 萬輛的限制,不過至今尚未成功,Tesla 也表示,凡 10 月 15 日之前的車輛訂單,都還享有 7500 美元的補助,這些人也將在年底前完成交車。

Mercedes-Benz、Audi 等品牌也將推出電動車,屆時也能享有補助,對 Tesla 的銷售勢必會造成極大影響。

這個消息對於 Tesla 來說相當不利,因為其平價電動車 Model 3 甚至尚未正式上市,預計要等到明年,屆時已經沒有全額補貼,但競爭對手卻仍有資格獲得補助,同時另一方面,Mercedes-Benz、Audi 等品牌也將推出電動車,屆時也能享有補助,對 Tesla 的銷售勢必會造成極大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