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毛蟲還是毛豆?Audi 註冊最新四環標誌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17 13: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外媒先前透露,德國豪華品牌 Audi 在德國及美國申請新的商標專利,有可能是準備更換目前經典的四環標誌,消息一出,引發熱愛汽車的網友們軒然大波,但對於新的商標,網友的貶多於褒。

Audi 在德國及美國註冊新的商標。

新的商標是在四環的基礎上進行變化,總共有兩種版本,網友卻對這兩種版本卻不領情,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設計像極了「毛豆」,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毛毛蟲」、「花生殼」...,還有一位網友認為,目前的四環設計很經典,且優雅,但新版本卻相當醜,更有認為說:這像是兩隻眼睛堆疊起來的樣子。

目前的 Audi 四環標誌分別代表 Audi、DKW、Horch 及 Wanderer 等 4 家公司,在 1932 年正式合併為 Audi Union,1969 年正式更名為 Audi。而 Audi 的四環標誌,也是目前全球汽車產業裡,識別度極高的標誌。

目前的 Audi 四環標誌,是從 1932 年開始使用至今。

根據最先發現此訊息的的外媒《quattroworld.com》,他們認為只有中間圓形有連接的新版本標誌,可能會使用在 Audi 的聯網汽車上,透過此方式傳達其理念。

不過 Audi 官方也未正式公布此新的四環標誌的消息,Audi 台灣分公司也表示,目前並未收到來自總公司的訊息,針對此消息目前並無任何評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Subaru 首度進榜

美國 CR-V 也爆渦輪引擎故障問題

RAV4 第五代進軍歐洲!Hybrid 車型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