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有更多電動機車選擇!Gogoro 陣營新增宏佳騰、PGO 台灣車廠(內有發表會影音)

2018/10/17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Gogoro、宏佳騰

今(17日) Gogoro 記者會正式宣佈與宏佳騰、PGO 聯盟,加上早先已合作的 Yamaha,這四家大廠成為台灣強大的電動機車聯盟戰線!

宏佳騰、PGO 與 Gogoro 交換交換能源部分。設計及生產仍由各車廠自行開發。

為了響應政府在 2030 年時要禁售燃油機車政策,促使一些傳統燃油機車大廠開始與電動機車產業結盟、合作,繼先前 Yamaha 與 Gogoro 聯盟之後,如今又證實宏佳騰、PGO(摩特動力)也要一同參與電動機車開發。

宏佳騰與 Gogoro 共同開發的下一代新車已接近完成階段

現場宏佳騰表明與 Gogoro 共同開發的下一代新車已接近完成階段,宏佳騰表示,2016 年年初就已與 Gogoro 接觸,今天已公佈新車的車頭輪廓局部圖,此車具備旗下最新的 CROXERA 智慧儀表,能帶出更有未來科技的高級感,設計跟生產由宏佳騰負責,宏佳騰執行長吳東閔表示,這款宏佳騰的電動機車有望在明年夏季推出,至於 PGO 方面,目前尚在開發中,預計明年也將有望推出。

此外,為了解決消費者最在乎的換電問題,宏佳騰所推出的新款電動機車也將與 Gogoro 的 GoStation 換電站合作,讓消費者能方便更換電池。目前全台共有 760 多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預計今年底將達到近千站的目標,如此一來,可望大幅提升電動機車的使用率。

【Gogoro 記者會影音】

為了加快綠色能源的到來,Gogoro 也宣佈與中華郵政、DHL 快遞業者合作,提供更環保的電動機車供使用,以減少國內燃油機車的排汙狀況。

Gogoro 也宣佈與中華郵政、DHL 快遞業者合作,提供更環保的電動機車供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