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Toyota Auris,Volkswagen Golf 280 TSI 改賣 Golf 230 TSI 入門價!

2018/10/18 00:4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福斯汽車

面對來勢洶洶的日系掀背車 Toyota Auris,台灣福斯汽車將 2019 年式 Golf 掀背車原 1.0 升的 230 TSI Trendline 和 Comfortline 動力升級為 1.4 升的 280 TSI Trendline 和 Comfortline,但售價維持 230 TSI Trendline 和 Comfortline 的 89.8 萬和 93.8 萬,讓台灣消費者能以跟日系掀背車相當的代價,直接入主加速更快、油耗更省、稅金更低的德製工藝掀背車。

台灣福斯汽車針對 2019 年式 Golf 進行車系和配備編成優化調整,升級動力和安全配備,強化產品戰力。

Golf 280 TSI 搭載的 1.4 升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擁有比 Golf 230 TSI 的 1.0 升直 3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多出 40 匹馬力的 150 匹最大馬力輸出,2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不僅要比 Golf 230 TSI 的 20.4 公斤米強勁許多,更讓需繳 1,800cc 以上稅金、卻只有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Toyota Auris 2.0 相形見拙!國內能源局公布每公升可跑 16.8 公里的平均油耗,也同樣要比 Auris 2.0 的 16.2 公里平均油耗來得更出色。 

2019 年式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8.6 秒,Highline 和 R-Line 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114.8 萬和 124.8 萬。

此外,2019 年式 Golf 掀背車及 Golf Variant 旅行車的 Highline 與 R-Line 車型升級 MSB 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將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和 RTA 後車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原有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與前方行人監控系統,提供消費者最堅實的安全防護和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