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釋出最新影片,幾乎是大改款 Mazda 3 現身預告!

2018/10/18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日 Mazda 在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一支 15 秒的短影片,內容卻引起車迷一陣討論,因為其中表明將在今年 11 月開啟全新時代,再加上影片中的主角,局部造型與高度都和掀背車相近,同時從過去曝光的消息來看,這很可能是全新大改款 Mazda 3 的預告影片。

【Mazda 預告影片】

雖然 Mazda 並未對影片中的車款進行介紹,但從整體身形以及車高來判斷,這是一款掀背車,整個尾部線條包括傾斜的 C 柱、狹長銳利的尾燈,都有 Kai Concept 概念車的味道,正是大改款 Mazda 3 的雛型,也就是說,11 月會是新一代馬 3 發表時間。

雖然 Mazda 並未對影片中的車款進行介紹,但從整體身形以及車高來判斷,這是一款掀背車,整個尾部線條相當優美。

全新 Mazda 3 堪稱品牌劃時代的新車,多項新技術都會率先應用在這款車上,包括從誕生以來便話題不斷的 Skyactiv-X 引擎,以及全新的底盤架構「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全新 Mazda 3 堪稱品牌劃時代的新車,多項新技術都會率先應用在這款車上。圖為概念車。

基本上可以確定這是全新 Mazda 3 的預告影片,不過除了上述早已知道的訊息以外,原廠並未透露更多資訊,像是四門版是否一併登場、更多規格配備等。既然預告了 11 月的時間點,再加上影片下方「LAAutoShow」的 Hashtag,幾乎可以確定洛杉磯車展將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