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 G-Class」全球熱銷,Suzuki Jimny 日本候車期長達 32 個月!

2018/10/19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有著「Baby-G」綽號的 Suzuki Jimny,在日前推出全新第四代,依然維持經典的越野風格,一經推出就造成轟動,讓全球各大市場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在日本當地更是誇張,現在訂車的候車期竟長達 32 個月才能拿到車。

有著「Baby-G」綽號的 Suzuki Jimny,在日前推出全新第四代,一經推出就造成轟動。

全新 Suzuki Jimny 在日本與其他市場販售車款不同,日本是屬於「K-Car」級距,因此車身較窄,便於都市靈活穿梭,而海外市場則是 Jimny Sierra,擁有較大的車身尺碼,兩者的動力也有不同,前者為 658cc 排氣量的渦輪增壓引擎,後者則是 1.5 升引擎。

Suzuki Jimny 擁有硬派的粗曠外型,配合上極為優異的越野能力,再加上堅固耐用特色。

這款車在全球大受歡迎其實並不意外,硬派的粗曠外型,配合上極為優異的越野能力,再加上堅固耐用特色,就算是不用於上山下海,在都市行車同樣非常適合,就算 Euro NCAP 撞擊測試只給出 3 顆星的成績,依然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

目前歐洲市場與日本市場都已經開賣,其中日本候車期長達 32 個月,歐洲同為右駕國家的英國,更是有多達 4,500 張訂單。

目前歐洲市場與日本市場都已經開賣,其中日本候車期長達 32 個月,歐洲同為右駕國家的英國,更是有多達 4,500 張訂單,但該國配額卻僅 1,100 輛。明年 Suzuki Jimny 就要進入台灣,屆時可能也會受到全球市場供不應求的影響,市場配額應該不會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曝光 Lexus 雙人座都會小車 LM 明年登場!

Mazda 釋出最新影片,幾乎是大改款 Mazda 3 現身預告!

貨卡界的型男!Mitsubishi Triton 11/9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