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 Toyota Camry 大改款!台灣中大型房車還有這些選擇

2018/10/20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已經確定 11 月 1 日在台灣正式上市的 Toyota Camry 大改款車型,這次引進的是 2.5 及 2.5 油電動力,並且再次回到進口車身份導入台灣,以極富運動感的動態表現,改變過往眾人對於 Camry 的傳統印象。不過其他同為中大型房車,最近狀況又是如何?

大改款 Camry 確定 11 月 1 日在台灣發表

中大型房車在台灣的銷量已經不復當年,曾經有多款車都導入國產,然而隨著銷量不佳,紛紛改回進口。即使是 Camry,也只留下 7.5 代 2.0 車型繼續國產,2.5 及 2.5 油電都是進口車身份。 

另一個仍然是國產車身份的,就是 Nissan Teana,雖然仍在 Nissan 的販售車款名單裡,但這款卻已經是 2009 年的第二代車型,已銷售超過 9 年,早已不再是 Nissan 主力販售車款。

裕隆日產先前也證實,明年將導入雙生車 Altima,同樣也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台灣。目前仍使用 Teana 車名的中國市場,在近期也正式更名為 Altima,改變過往 Altima/Teana 雙車名販售的狀況,未來都是全球統一使用 Altima 作為車名。

Nissan Teana,是目前僅存唯二的國產中大型房車。

中國的 Teana 也在近期更名為Altima。

另一日系中大型房車 Mazda 6,從導入台灣以來,一直都是進口車身份,與 Mondeo 一樣,都採房車/旅行車並進銷售方式,5 月時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是在一些細節部分的微調,在動力部分,Mazda 6 全車系皆為汽油引擎。

Mazda 6 在今年年中推出小改款車型上市。

↓↓歐系中大型房車的近況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