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心痛! 1500 萬麥拉倫撞山壁半毀 GG 了

2018/10/21 17:45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好心痛!52 歲甘姓男子今清晨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甘某駕駛這千萬麥拉倫馳騁山道,不料前往宜蘭途中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麥拉倫車頭嚴重凹陷,整輛車可謂半毀,就連一旁經過的其他民眾見狀也直呼「千萬超跑撞成這樣太捨不得!」這起車禍未造成任何傷亡,為不幸中大幸。

千萬麥拉倫撞半毀,連路人看了都心疼。(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調查,甘某與友人一行共 4 人,各開一輛跑車,甘某所駕駛的是市值超過 1500 萬的麥拉倫 650S,4 人開心預計前往宜蘭遊玩,殿後的甘某因不明原因在北宜路八段突然失控自撞山壁,友人聞巨響紛紛停車並下車查看,當下甘某從半毀的車內自行走出,一旁民眾見狀也趕緊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甘某已經站在一旁,臉色還有點驚魂未定,但身上沒有受傷,經過酒測,甘某也並未飲酒,因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判斷甘某是否有超速,無法斷定甘某是否有危險駕駛。

警方說,除了甘某之外,他的 3 名友人都是開保時捷,只有他開麥拉倫,另警方也查出甘某為某科技公司負責人,本起意外僅造成甘某自身財損,警方繪製完現場圖將持續釐清肇事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考 15 次才拿得到駕照!日本機車駕照為何那麼難考取?

不再是東南亞專屬車款!三菱 Xpander 有望進攻海外市場銷售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