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下偽裝,讓你看光光!Ford Focus ST 實車首度曝光

2018/10/23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與前幾次在紐柏林賽道被捕獲的 Focus ST 偽裝車不同,這次可是脫下迷彩偽裝,首度在眾人面前秀出完整實車樣貌!

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台灣國產化也預計要在明年第一季登場,不過性能二軍 ST 版本遲遲尚未發表,如今全車樣貌已卸下測試車的迷彩偽裝,代表問世的日子即將來臨,外媒《Motor1》推測明年就會亮相。

此車配置的鋁圈,就跟先前多次在紐柏林賽道補獲的 ST 測試車,造型一模一樣!

ST 為 Ford 性能家族二軍之名,此車外觀與先前發表的 Focus ST-Line 版本幾乎一模一樣,簡單來說,ST-Line 版本就是換上 ST 標配的空力套件,唯一最大差異,真正的 ST 會採用較大的胎圈尺碼(如上圖),另外剎車系統也會經過強化,預計還會採用顯眼的紅色塗裝,來強調其特殊身份。

維持一貫 ST 家族風格,運動擾流尾翼同樣不會缺席。

為了配合性能化的運動感主題,除了後保桿的空力套件帶有明顯的侵略感之外,車尾上方另有顯眼的運動擾流尾翼。

動力預計採用 2.3 升 EcoBoost 汽油引擎設定,會有手排與雙離合手自排變速箱可選,最大馬力會落在 250~300hp 區間,而家族最強的性能一哥 Focus RS,目前尚未有測試車的蹤跡,不過據外媒指出,第四代 RS 同樣會搭載這具 2.3 升渦輪引擎,並首度加入 48V 微油電技術,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400hp,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同時,還會把上一代熱血十足的甩尾模式保留下來。

此為新一代 Focus RS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台灣早三天上市!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10/29 發表

Ferrari 首款 SUV?測試車路試被捕獲!(內有影片)

最便宜 AMG 房車發表在即!M.Benz A35 Sedan 間諜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