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塵器霸主戴森電動車生產基地落腳星國 拼 2021 年產出

2018/10/24 12:55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家電製造商戴森(Dyson)以吸塵器、吹風機等電器聞名,不過戴森去年 9 月卻宣布要跨界進入電動車市場,引起外界關注。如今戴森的電動車版圖已逐漸成形,戴森週二(23 日)宣佈,將把電動車生產基地設立在新加坡,預計 2020 年完成建廠、2021 年產出電動車。

英國家電製造商戴森將在新加坡建電動車生產基地。(資料照,路透)

《CNBC》報導,戴森執行長羅溫(Jim Rowan)在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新加坡有高成長市場、龐大的供應鏈以及高技能勞動力。戴森目前在新加坡有 1100 名員工,且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設有組裝工廠。 

英國索爾福德商學院(Salford Business School)運營管理講師歐文斯(Jonathan Owens)表示,從很多面向來看,戴森選擇新加坡做為電動汽車的生產基地一點也不奇怪。他認為戴森把亞太地區列為電動汽車的目標市場,而新加坡地理位置相當適合。

歐文斯也補充,確保了生產電動汽車的人才,以及更短和更成熟的供應鏈,也是戴森選擇新加坡的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到底何時上市

中油 95 汽油出包,車主如何自保?

台灣的歐系中大型房車近況如何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