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 3 代 Ford Focus 正式停產!大改款導入台灣時間不遠了?

2018/10/25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4 月的時候,歐洲正式發表全新第 4 代 Ford Focus,不僅換上嶄新面貌,更有多項最新科技與更好操控表現,而台灣市場方面,也在 24 日正式結束現行第 3 代的生產,意味著第 4 代 Focus 準備登陸台灣,不過總代理表示,也要視庫存與市場反應而定。

台灣市場方面,在 24 日正式結束現行第 3 代 Ford Focus 的生產。

經致電詢問台灣總代理六和汽車,確定現行第 3 代 Ford Focus 已經停止生產,自 2012 年第 3 代問世以來,至今累積 5 萬 1802 輛的銷售成績,尤其是 2015 年導入 1.0 升渦輪引擎後,相當受消費者歡迎,接下來將換第 4 代接手。

第 4 代 Focus 導入台灣的時間點,總代理六和汽車尚未給出明確的時間點。

目前針對第 4 代 Focus 導入台灣的時間點,總代理六和汽車尚未給出明確的時間點,根據公關給出的訊息,需要視庫存與市場反應,才能正式確定上市時間,而庫存約還有 1,500 輛左右,按照現在的銷售狀況,以及末代車型的促銷方案,預計 3 個月會消化完畢。

內裝也進化不少,經過重新設計後,換上用料更加的選材,大幅提升座艙的質感。

第 4 代 Ford Focus 搭載最新的 C2 模組化底盤,內部空間、空氣動力與省油性都更進步,外觀上也變得更具質感,內裝也進化不少,經過重新設計後,換上用料更加的選材,大幅提升座艙的質感,並採用旋鈕式的換檔系統。

歐規版本的動力配置,搭載 EcoBoost 汽油引擎與 EcoBlue 柴油引擎。

歐規版本的動力配置,搭載 EcoBoost 汽油引擎與 EcoBlue 柴油引擎,汽油動力分別為 1.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和 1.5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兩款引擎又因應不同調校,有多達 5 種不同馬力輸出,柴油則有 1.5 升 EcoBlue 渦輪引擎、2.0 升 EcoBlue 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