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中引擎恐熄火!北美福特召修 150 萬輛 Focus

2018/10/26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福特於昨日(10/25)發佈新聞稿,因供油系統異常可能會造成引擎無預警熄火,已在北美召回 150 萬輛 Focus。

受害車輛為 Ford Focus 的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不過目前台灣不在受害名單中。

受害車輛為 Ford Focus 的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年份為 2012~2018 年所生產,原廠初估目前受害程度,墨西哥有 44,521 輛、加拿大 136,272 輛、美國約 130 萬輛受影響,至於台灣市場部分,已跟台灣福特六和聯繫後,原廠表明台灣並不在此受害名單內。

海外原廠表示,燃油系統因零件故障、異常,會導致電腦無法判讀正確油量,嚴重會使引擎內部溫度過高,進而造成車輛行駛間熄火,福特已在昨日(10/25)宣佈啟動召回檢修,建議車主回廠檢修前,要將油箱保持半滿狀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柴油火燒車事件全球影響 160 萬輛!台灣最快下週發召回通知

比台灣早三天上市!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10/29 發表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