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熱銷 MPV 驚現最差榜單

2018/10/26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汽車品牌都擁有相當優異的可靠性表現,其中又有特定幾款車幾乎很少出問題,這些車款對於消費者來說便相當具有吸引力,對此美國知名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便整理出目前市面上,可靠性最佳的 10 款車以及最差的 10 款車,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美國知名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便整理出目前市面上,可靠性最佳的 10 款車以及最差的 10 款車。

此次《Consumer Reports》匯集來自消費者提供的超過 50 萬輛汽車數據,從這些車款中統計出車輛常出現的問題,總共分為 17 項,包括發出異音的煞車、容易破損的內裝,以及變速箱、引擎、四輪驅動等多方面,進而選出問題最少的車款與問題最多的車款。

可靠性最佳 10 款車:

1.Lexus GX 460

2.Toyota Prius c

3.Toyota Prius Prime

4.Mazda MX-5

5.Toyota Corolla

6.Lexus NX

7.Toyota Prius

8.Honda Fit

9.Kia Sedona

10.Toyota Highlander

可靠性最佳 10 款車幾乎清一色都是日系品牌。

從這份榜單中來看,幾乎清一色都是日系品牌,僅有一款 Kia Sedona 屬於韓系車廠,由此可以看出日系車在可靠性方面的突出表現,其中有以 Toyota 與 Lexus 上榜數量最多,並且都擁有極佳的油耗表現與乘坐舒適性。

可靠性最差 10 款車:

1.Ram 3500

2.Tesla Model X

3.Cadillac ATS

4.Honda Clarity

5.Chevorlet Traverse

6.Kia Cadenza

7.Chevrolet Sliverado 2500 HD

8.Buick Enclave

9.Volkswagen Atlas

10.Honda Odyssey

最差的 10 款車中則以美系品牌為主。

與可靠性最佳榜單不同,最差的 10 款車中則以美系品牌為主,不過其中還有 Honda 相當熱銷的 Odyssey 與新能源車款 Clarity 上榜,前者是因為車用電子系統較易出問題,後者則是被消費者認為充電速度太慢、空調系統易故障,這也是日系車廠唯二上榜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