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維修費落差高達 7 倍! 美網站公布各級距最便宜的車款分別是......

2018/10/29 16: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新車、而非二手汽車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能擁有長期的保修,分擔車主前幾年的維修成本。但別忘記,並非所有的必要維修都免費,像是更換機油、器件磨損等。因此選擇維護成本便宜的車款可以省下不少錢。

Toyota Corolla 是維護、修理起來最便宜的汽車,年平均花費為 341 美元。

根據汽車網站《RepairPal.com》所提供維修成本指數,Toyota Corolla 是維護、修理起來最便宜的汽車,年平均花費為 341 美元(約 1 萬元台幣);而 Porsche Cayman 則是保養最昂貴的車款,年平均花費高達 2,370 美元(約 7.3 萬元台幣)。

Porsche Cayman 則是保養最昂貴的車款,年平均花費高達 2,370 美元。

在維護和修理方面希望有最高 CP 值的人,可以考慮 Minivan,此類所有車型的年修理成本約為 400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其中最便宜的是 Honda Odyssey,每年估計修理成本為 403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最貴則是 Kia Sedona,也不過 455 美元(約 1.3 萬元台幣)而已。

在維護和修理方面希望有最高 CP 值的人,可以考慮 Minivan。

這次選出的各級距維修成本最低車款中,是綜合維修成本指數以及年度維護和修理的預計花費,這些數據都是《RepairPal.com》透過認證維修設施提交的實際零件及人工成本,這些設施包括私人修車廠,以及經銷商的維修部門。

中小型轎車:Toyota Corolla

年平均維修費用:341 美元(約 1 萬元台幣)

中大型轎車:Honda Accord

年平均維修費用:351 美元(約 1 萬元台幣)

大型轎車:Toyota Avalon

年平均維修費用:388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跑車:Ford Mustang

年平均維修費用:454 美元(約 1.4 萬元台幣)

中小型 SUV:Honda CR-V

年平均維修費用:385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大型 SUV:Nissan Pathfinder

年平均維修費用:406 美元(約 1.3 萬元台幣)

MPV:Honda Odyssey

年平均維修費用:403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皮卡:Toyota Tacoma

年平均維修費用:398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大型皮卡:Ford F-150

年平均維修費用:482 美元(約 1.5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