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靠又實惠,消費者報告推薦首購族最適合 6 款車!

2018/10/30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民眾來說,購買人生第一輛車是相當慎重的事情,需要考慮價格、養車、保值、可靠性等多方面,針對這些首購族,美國知名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專門推薦 6 款可靠性優異又經濟實惠的新車。

美國知名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專門推薦 6 款可靠性優異又經濟實惠的新車。

這次《消費者報告》推薦 6 款適合首購族的新車,是從道路測試性能、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和安全性等各方面進行評測,同時將售價壓在 2 萬 5000 美元(約 77.4 萬元台幣)以下,讓年輕消費者也能負擔。而且其中有多款在台灣都有販售,因此對國內讀者也有極高參考價值。

1.Subaru Forester

售價:22,795-36,090 美元(約 70-112 萬元台幣)

油耗:11.05km/L

Subaru Forester

剛剛大改款的 Forester 在全球都獲得許多好評,《消費者報告》認為這款車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具備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設備和耐撞性,車身尺碼適中,價格也相當合理,因此很適合首購族。

2.Honda Accord

售價:23,570-35,800 美元(約 73-111 萬元台幣)

油耗:14.03km/L

Honda Accord

在全球各大車輛評測機構中,Honda Accord 都擁有極高評價,而《消費者報告》也認為該車升級後的影音娛樂系統非常優異,並且擁有轎跑般的輪廓線條,以及強勁的動力,總評為操控靈敏、乘坐舒適。

3.Honda CR-V

售價:24,150-34,050 美元(約 75-105 萬元台幣)

油耗:11.9km/L

Honda CR-V

自從 SUV 級距強勢崛起以來,CR-V 在全球的銷售表現就越來越驚人,尤其是大改款後更是大受歡迎,針對這款熱銷休旅車,《消費者報告》表示,CR-V 的特點就是寬敞的乘坐空間與良好燃油經濟性,操控表現也在水準之上。

4.Subaru Legacy

售價:22,195-31,945 美元(約 69-99 萬元台幣)

油耗:11.05km/L

Subaru Legacy

作為品牌旗艦房車,《消費者報告》指出,Legacy 在空間、寧靜度方面都是同級頂端的車款,再加上內裝具備極高精緻度,主動安全防護部分相當齊全,這些特點都讓 Legacy 成為同級房車中最好選擇之一,而且價格很合理。

5.Toyota RAV4

售價:24,410-36,150 美元(約 75-112 萬元台幣)

油耗:10.2km/L

Toyota RAV4

長年與 Honda CR-V 競爭全球最暢銷休旅寶座,RAV4 的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出色,《消費者報告》認為其擁有非常安靜的行車體驗,整體操控表現同樣在水準之上,並具備豐富的主動安全防護,因此很適合首購族進行參考。

6.Kia Optima

售價:22,500-36,090 美元(約 70-112 萬元台幣)

油耗:11.9km/L

Kia Optima

作為中大型房車,Kia Optima 具備相當舒適的乘坐空間,同時整體操控表現也受到《消費者報告》讚賞,尤其是 2.4 升動力更是令人愉悅,最重要的就是價格相當合理,所以成為適合首購族的新車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