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公布 2019 年新車計畫,多達 10 款新車準備亮相!

2018/10/30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只要有新車推出都會引起極大討論,近日品牌更公布未來新車計畫,其中明年會有多達 10 款新車問世,像是已經造成轟動的全新 B-Class、EQC 純電休旅等,讓車迷相當期待。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只要有新車推出都會引起極大討論,近日品牌更公布未來新車計畫。

從 Mercedes-Benz 公布的新車時間表來看,在目前最熱門的 SUV 級距中,擔任銷售主力的 GLC 與 GLC Coupe 都將進行小改款,另外旗艦休旅 GLS 擇要進行全新大改款,而 2019 年最後段,則有一款「8th Compact Car」的神祕車款,有望會是品牌新跨界 GLB。

2019 年最後段,則有一款「8th Compact Car」的神祕車款,有望會是品牌新跨界 GLB。

針對這款 GLB,其實先前就已經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雖然是跨界車型定位,但不會像 GLA 採用類似挑高鋼砲的風格,而是更著重於車內空間表現,估計會有 500 公升等級的行李廂容積,甚至會有可能推出七人座車型,動力配置初期將有 1.4 與 1.8 升兩種選擇。

2019 年 Mercedes-Benz 還有多款新車準備亮相,包括原本作為入門房車的 CLA 大改款。

除了熱門的 SUV 級距以外,2019 年 Mercedes-Benz 還有多款新車準備亮相,包括原本作為入門房車的 CLA 大改款,以及 CLA Shooting Brake,另外商旅車 V-Class 也將小改款,讓品牌在 MPV 市場競爭力更上一層樓,同時 Smart 也將小改款。

先前傳出 Mercedes-Benz 有意在 GLA 的基礎上開發 GLA Coupe 的消息。

至於先前傳出 Mercedes-Benz 有意在 GLA 的基礎上開發 GLA Coupe 的消息,原廠高層人員在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並未否認這款新跨界的消息,但並未在此次公布的新車計畫中現身,可能要到 2020 年才會看到,屆時將與 BMW X2 競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