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同級對手 Lexus NX 300!Infiniti QX50 台灣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8/10/31 15:21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大改款 Infiniti QX50 台灣於 10 月 31 日上市,共計三款車型,售價 188 萬起,與預售價格相同。

【Infiniti QX50 相片集】

QX50 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豪華版(188 萬)、風尚版(198 萬)、AWD 旗艦版(238 萬),全車系統一配置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擁有 268hp/38.7kgm。

【Infiniti QX50 發表會影音】

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豪華版(188 萬)、風尚版(198 萬)、AWD 旗艦版(238 萬)。(製表:記者徐煜展)

車頭採用新世代水箱護照,並融合 D 柱的新月造型來強調家族特色,全車系外觀已標配 LED 頭尾燈/日行燈組,頂規旗艦款的頭燈內部再升級轉向功能,另外 19 吋鋁圈也為標配項目,尺碼採 235/55R19 配置,旗艦款則為 255/45R20 樣式。

旗艦款獨有 LED 轉向頭燈與 20 吋鋁圈。

車室質感維持豪華品牌該有的質感水準,全車系標配 LED 頭尾燈、電動尾門、恆溫空調、電動調整真皮座椅、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等配備,最入門版本配備上已堪稱豐富且實用,若更重視安全科技的人,則建議直上 198 萬的風尚版。

中控台由上下兩片液晶螢幕所構成,可提供車主更多元的資訊訊息。

安全配備搭載 8 具安全氣囊,表現水準在同級之上,而主動安全科技則需從第二款的風尚版才能擁有,至於頂規的 AWD 旗艦版,則升級四輪驅動系統,並有更多個性化且舒適的配備。

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則需從第二款的風尚版才能擁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台灣 10/31 上市,Infiniti QX50 大改款 3 車型規配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