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Rhythm 概念車準備亮相,號稱行動歌劇院!

2018/10/31 07: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原廠打算在今年聖保羅車展展出 Kicks Rhythm 這台概念車,並宣佈未來不排除以特仕車的方式市售量產。

前保桿、側裙、左右後視鏡等多處,施以 Electric Blue 的藍色烤漆。

此車很明顯的是以現行款 Kicks 為基礎所打造,同樣有吸睛的雙車色設計,鋁圈則採用消光黑來塗裝,並在前保桿、側裙、左右後視鏡等多處,施以 Electric Blue 的藍色烤漆,達到畫龍點睛之功效。

採亮眼的藍色塗裝後,視覺層次感變得更加豐富。

視角轉到車尾,同樣運用 Electric Blue 之元素,在尾翼、車門把手、後下擾流等採同色設計,把活潑、年輕氣息再往上提升許多。

內裝格局同樣符合主題設計,在中控飾板、冷氣出風口、座椅車縫線等處,均能看到 Electric Blue 色調,相較一般 Kicks,原廠強調車內的音響均已重新升級過,可藉由多媒體系統來控制個人理想音效,就是要給車主置身歌劇院的享受。

原廠強調此車可是採用高級音響配置,目的就是要給車主有置身歌劇院的享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