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車型全是進口車!大改款 Toyota Camry 在台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8/11/01 15:12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大改款 Toyota Camry 已在 11 月 1 日上市,首波先以進口方式導入,有 2.5 升豪華版(106.9 萬)、Hybrid 分為尊爵版(117.9 萬)及旗艦版(139.9 萬)這三款。

【Toyota Camry 相片集】

 

有 2.5 升豪華版(106.9 萬)、Hybrid 分為尊爵版(117.9 萬)及旗艦版(139.9 萬)這三款。

在最新家族風格設計下,Camry 煥然一新,鈑件細節凹凸有致、立體感十足,呈現出的年輕感並不遜色才剛上市的 Auris,從 2.5 升豪華版外觀已配置 LED 頭尾/日行燈、17 吋鋁圈等。

進口方式導入的 Camry,已配置 LED 頭尾燈,其他車型為 17 吋鋁圈,唯獨頂規的 Hybrid 旗艦版則升級成 18 吋樣式。

車尾角度也相當耐看,C 柱線條大幅往下傾斜,與尾廂連成一氣,看起來也頗有四門 Coupe 房車的氛圍。

TSS 主動安全科技從 2.5 升豪華版開始配置。

配備上,從 2.5 升豪華版開始擁有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前後停車雷達、雙區恆溫、雙前座電動座椅、Keyless 免鑰匙、倒車影像及 7 吋 DVD 影音,安全配備配置 7 氣囊以及 TSS 主動安全科技,此系統包含 PCS 主動防撞、ACC 主動巡航、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智慧遠近燈等。

Hybrid 尊爵版除了有專屬造型的 LED 頭尾燈外,還配有 ECB 電子式手煞車、PBC 車身起伏控制系統、AVAS 車輛接近警示行人系統、7 吋 MID 顯示幕、HUD 抬頭顯示器。

而頂規的 Hybrid 旗艦版再新增 18 吋鋁圈、全景天窗、雙前座通風座椅、8 吋 DVD 影音、原廠衛星導航、電動後擋遮陽簾、電動調整方向盤以及 JBL 音響系統。

動力首波提供 2.5 升NA引擎與 2.5 升 Hybrid 兩種動力。

動力編成上,進口的 2.5 升豪華版,則採 2.5 升 NA 引擎+6 速手自排,最大出力可達 181hp/23.6kgm;Hybrid 版則為 2.5 升油電混合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211hp 綜效馬力。

Toyota Camry 發表會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