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A4 與 A5 Sportback 戰力升級,全面標配高階主動安全!

2018/11/01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德系三強之一的 Audi,眼看另外兩大對手動作頻頻,今(1)日也針對旗下 A4 全車系與 A5 Sportback 進行全面戰力升級,不僅全部加入公路行車輔助套件讓主動安全提升,還有 S line 外觀套件,最重要的是售價沒有提升,使整體競爭力更上一層樓。


作為德系三強之一的 Audi,今(1)日也針對旗下 A4 全車系與 A5 Sportback 進行全面戰力升級。

此次 Audi 針對 A4 全車系與 A5 Sportback 的戰力升級,主要是全面標配「公路行車輔助套件」,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等主動安全,同時搭配上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提供完整安全防護。


除了全車系都補足主動安全配備,中階車型以上更新增 S-Line 外觀套件。

除了全車系都補足主動安全配備,中階車型以上更新增 S-Line 外觀套件,包含專屬 Sport 水箱護罩、S line 專屬前後保桿及 Sport 鍍鉻排氣尾飾管。另外部分車型還提供新款鋁合金鋁圈造型,讓 A4 全車系與 A5 Sportback 更具運動感。

【Audi A4/A5 Sportback 相片集】

兩款車都具備相當多高科技,像是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

這兩款車都具備相當多高科技,像是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駕駛資訊、導航功能及車載娛樂系統在儀表板上顯示,中控台的 MMI 控制單元也能讓操控更加直覺。雖然進行戰力升級,但售價部分幾乎沒有變動,只有 A4 入門車型降價 5 萬元。

【Audi A4 / A4 Avant 】

【Audi A5 Sportback】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