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吋多媒體螢幕是亮點!中國 Ford 推出新年式 Kuga

2018/11/03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在中國市場搶先推出新年式 Kuga,除了在外觀進行小整容外,內裝亮點就屬新的 10 吋互聯網多媒體系統!

外觀主要在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處進行修飾,依車型等級不同,施以燻黑、磁力灰等烤漆塗裝。

中國市場推出的新年式 Kuga,外觀主要在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處進行修飾,依車型等級不同,施以燻黑、磁力灰等烤漆塗裝,高階車型並換上運動感較強烈的網狀通風網,並在最頂規的版本,增添 Vignale 外觀套件,在車身多處加上鍍鉻銀飾條,讓視覺質感變得更好。

頂規車型換上 19 吋新式雙色造型鋁圈,其實造型相當類似台灣先前才剛推出 Focus 黑潮版的鋁圈放大版。

不只如此,還為頂規車型換上 19 吋新式雙色造型鋁圈,看起來就像是台灣先前才剛推出的 Focus 黑潮版的鋁圈放大版。

10 吋多媒體螢幕為內裝一大亮點。

車室格局雖然沒太大變動,但新加入的 10 吋中控螢幕是唯一亮點,此系統是搭載阿里巴巴 AliOS 為基礎開發的多媒體系統,除了能支援多點觸控、手機連結、聲控、導航等現在常見功能,並還能擴充遠程車輛啟動、在地美食推薦等來豐富車輛娛樂功能。

動力編成跟台灣一樣,提供 1.5 升/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前者輸出達 181hp/24.5kgm、後者為 245hp/35.7kgm,均統一配置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至於大改款 Kuga 何時會出現?其實福特先前已公佈至 2020 年產品計畫,為了迎合現在 SUV 用車潮流趨勢,未來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大改款的 Kuga 就在計畫名單之內,大改款 Kuga 可望增加七人座版本,還會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