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 CLA 旅行車曝光,最快明年就會亮相!

2018/11/02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先前 Mercedes-Benz 將號稱「最美旅行車」的 CLS Shooting Brake 停產,讓許多車迷相當遺憾,甚至擔心 CLA Shooting Brake 也會跟著消失,所幸日前外媒捕捉到新一代 CLA 旅行車的偽裝測試照,近日又有更多資訊曝光,預計明年就會登場亮相。

日前外媒捕捉到新一代 CLA 旅行車的偽裝測試照,近日又有更多資訊曝光。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第二代 CLA Shooting Brake 的開發測試已經接近完成,將與一般的 CLA 擁有相當車長與軸距,但能讓後座乘客具備更好的頭部空間,以及載物能力,同時又不會影響動態操駕表現,並採用第二代 MF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

第二代 CLA Shooting Brake 將會是首款採用 Sensual Purity 設計語彙的賓士旅行車。

從最新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第二代 CLA Shooting Brake 將會是首款採用 Sensual Purity 設計語彙的賓士旅行車,這種設計風格已經在最新的 A-Class、B-Class、GLE 等車款上出現,車頭造型將更霸氣,並配上最新款頭尾燈,同時車尾保持一貫優雅的線條。

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也會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內裝布局。

同時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也會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內裝布局,搭載雙 12.5 吋螢幕,並配備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動力編成估計會與 A-Class 相同,新世代 1.33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性能版的 35、45 車型,應該也不會缺席。預計明年就會登場,不過要等到房車版發表後才會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