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預告圖首亮相!最快發表時間有譜

2018/11/04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取自 kakaku.com

台灣民眾很熟悉的三菱得利卡(Delica),在日本已經販售到第五代 Delica D:5,第六代車型上市時間已倒數計時,先前傳出明年 1 月發表,不過近期消息顯示,11 月就會上市,預告圖也已在網路上曝光。

三菱最新 Dynamic Shield 設計,從預告圖中一覽無遺。

目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張預告圖,以 45 度角方式,讓人看到新一代得利卡的車頭、燈組設計,而 A 柱之後的車身則是完全看不到。不過網路上另外還有一張照片,同樣也是 45 度角,但已完全看清楚整輛車的樣貌,方正的外型,以及垂直 D 柱,可確定這款車的空間及乘坐表現將會相當不錯,載物載人兩相宜。 

方正的車尾設計,除了載物方便,乘客的頭部空間更是寬敞無比。

從照片中也可清楚看到三菱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車燈設計更是顛覆過往傳統貨車,變得新潮許多。

新一代的 Delica D:5 將以跨界 MPV 身份亮相,介於 MPV 及 SUV 之間,用有較高的離地高度,可能會有 2.0 及 2.4 升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柴油渦輪,搭配 CVT 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黃牌電動重機有望本週亮相?(內有影片)

不熄火就觀看汽車引擎室,結果嚇死人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台灣國產車壓力超大!進口車全年累積市佔衝上 45%

誰是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