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負面形象!特斯拉 2 年內將投資逾 1800 億

2018/11/04 18:04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利空消息不斷,而為挽救當前負面形象,該公司 2 日在 1 份監管文件中表示,特斯拉預計未來 2 年將在工廠和設備上投資 60 億美元(約新台幣 1834.46 億元),以提高產量並開發新車款。

特斯拉 2 日透過監管文件指出,未來 2 年將在工廠和設備中投入 60 億美元。(路透)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特斯拉先前才因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下市推文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又傳出因謊報 Model 3 產量,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調查。對此,該公司為透過產能及研發新品挽回形象,近日便表示,估計今年資本投資將達 25 億美元,而在未來 2 年,每年將投資 25 億至 30 億美元。

此外,該份文件也提到,當前位於中國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 3)因監管部門、供應鏈限制及工廠上線速度等不確定性因素,生產目標的達成時間恐受影響。

據了解,特斯拉於中國興建超級工廠主要是為了減少美中貿易戰的關稅衝擊,同時也期望該廠能達到每週達到 3000 輛 Model 3 的產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即將進入黃牌電動重機時代?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預告圖首亮相!最快發表時間有譜

不熄火就觀看汽車引擎室,結果嚇死人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