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 取代原先 Golf GTI,給你最 Pure 鋼砲樂趣!

2018/11/06 03:1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今年 9 月歐洲正式實施更接近真實用車狀態的 WLTP 測試規範,Volkswagen 車廠因此將最大馬力輸出 230 匹的 Golf GTI 停售(國內引進其 6 速 DSG 自手排車型),僅保留最大馬力 245 匹的 Golf GTI Performance(國內引進其 7 速 DSG 自手排車型)繼續販售。 

如此一來,會使得國內市場售價 118.8 萬的 Golf 280 TSI R-Line 與售價 154.8 萬的 Golf GTI Performance 之間的價格鴻溝過大,於是台灣福斯汽車推出了將配備簡化的 Golf GTI Performace Pure,維持原先 Golf GTI 的 144.8 萬售價,來填補市場價格帶的鴻溝。 

Golf GTI Performace Pure 在動力性能上維持跟原本販售的 Golf GTI Performance 一樣的水準,擁有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7.8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可在 6.2 秒達成,極速可直上 250 公里/時。

但在配備上則將原本的 19 吋胎圈改為 18 吋 Milton Keynes 款式及 225/40R18 輪胎,取消了大尺寸電動玻璃天窗,並將原本的 GTI 專屬蜂巢紋類麂皮椅面換成 GTI Clark 經典格紋織布,車上的 Dynaudio Excite 環繞音響系統(9 支揚聲器)則改回一般 8 支揚聲器的標準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