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Kia 稱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卻遭美媒打槍!

2018/11/0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yundai、Kia

今年全球銷售表現不理想的韓國車廠 Hyundai-Kia 集團,高層向媒體透露,將打算推出一系列跨界車,提升自家銷售。不過美國知名凱利藍皮書(Kelly Blue Book)卻認為他們已經遲到了。

Hyundai 將推出更多休旅車型。圖為美國推出的 Santa Fe。

Hyundai-Kia 集團執行長李源熙(Lee Won-hee)接受外媒《Autonews》採訪時指出,Hyundai-Kia 的策略就是推出更多的休旅及跨界休旅,他認為未來 5 年內,休旅市場還會再增長。

目前 Hyundai 在美國有 3 款休旅,分別為 Kona、Tucson 和 Santa Fe,佔了 Hyundai 美國銷售的 45%;Kia 則有 Niro、Sedona、Sorento 以及 Sportage,佔 Kia 美國銷售的 41%。Hyundai 希望將休旅比例提高到 60%,但必須花上 3 年時間才有辦法實現。

Kia 目前有 4 款休旅,圖為 Sportage。

Hyundai 正在開發 8 人座的 Palisade,這是一款全尺寸休旅,預計 2019 年下半年推出,而電動休旅及中小型皮卡,都是有可能推出的車款,中小型皮卡目前仍在研發階段。

Kia 則會有一款 3 排座位的 Telluride,預計明年春天推出,明年下半年則會有小型跨界休旅的誕生。

不過知名美國權威車評雜誌凱利藍皮書(Kelly Blue Book)卻認為,Hyundai-Kia 已經錯過了成長最快的時間點,凱利藍皮書主管 Karl Brauer 表示,雖然 Hyundai-Kia 的方向是對的,但未來 5 年並不樂觀,這當中含牽扯到品牌形象及認同的關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Altis 油電車明年有望上市?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狀況如何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