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i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全車系已標配 LED 頭尾燈、LED 霧燈、電動尾門、19 吋鋁圈等。

大改款 Infiniti QX50 採用最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配上凹凸有致的鈑件設計,立體感十足,全車系已標配 LED 頭尾燈、LED 霧燈、電動尾門、19 吋鋁圈等。

頂規的旗艦款,頭燈內部還多了轉向功能。

LED 頭燈/霧燈為全車系標配,不過因試駕為頂規的旗艦款,頭燈內部還多了轉向功能,同時 Logo 為了放入雷達感應鏡頭,也改成鏡面玻璃樣式。

招牌的 D 柱新月造型在全新 QX50 上,依然清晰可見。

招牌的 D 柱新月造型在全新 QX50 上,依然清晰可見,試駕的旗艦款搭載 20 吋鋁圈,輪胎配置為普利司通 Alenza 255/45/R20 規格,其他入門兩款為 235/55R19 配置。

全車系已標配方便的電動尾門,旗艦款更升級腳踢感應式開啟,這樣雙手拿重物的時候,也不怕沒手開行李廂,車尾並有擾流尾翼、雙出排氣管設計,來訴求運動感的年輕化。

↓↓內裝與乘坐空間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