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欲推 70 萬元電動車搶市,比特斯拉便宜 3 成!

2018/11/10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電動車市場尚未真正到來,但對於傳統車廠而言,已站在不得不轉型的十字路口,面對新興電動車廠如特斯拉(Tesla)的威脅,德國車廠福斯(Volkswagen),將以更低的價格來迎戰對手,未來推出的電動車,價格將比 Tesla 還少 3 成。

福斯正在從歐洲最大內燃機汽車製造商,轉型為電動汽車生產商。

來自外媒《Reuters》報導,福斯打算推出 2 萬歐元(約 70 萬元台幣)的電動車,這樣的售價,將比特斯拉 Model 3 少了 3 成。福斯電動車的計畫將取名為「MEB Entry」,產量為 20 萬輛。

Tesla 所推出的 Model 3 入門電動車,讓福斯感受到威脅。

消息人士指出,福斯將在 11 月 16 日的會議上,討論福斯汽車的轉型計畫,將從歐洲最大內燃機汽車製造商,轉型為電動汽車生產商。

福斯位於漢諾威(Hannover)的工廠將打造一款 MPV 車型的 ID. BUZZ 電動車,其設計就是從經典的麵包車 T6 而來。除了漢諾威,另外在 Emden、Zwickau 兩地的福斯工廠,也都將轉型為生產電動車工廠。

ID. BUZZ 是一款電動車,其前身為 T6 麵包車。

除了推動電動車發展,福斯也將在會議上討論與福特、電池生產商 SK Innovation 合作的可能性。不過福斯總部拒絕對上述計劃發表評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誰是歐洲市場今年賣最好亞洲汽車品牌?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 11 月廣州車展亮相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