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 萬以內標配 ACC 加 AEB 新車一次看,國產車只有 1 款!

2018/11/10 17: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前幾年,6 具安全氣囊加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才是安全汽車的標準,也是網友討論的議題。不過近兩年的新車,在安全的要求上又提高了許多,現在則是要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以及 AEB 自動煞車輔助,才符合目前最安全新車的要求。

ACC 主動式定速系統,適合使用在長途旅程。

即將於下週發表的 Skoda Fabia 小改款,就將 ACC 與 AEB 列為標準配備,是目前台灣小型掀背車裡唯一標配的車款,入手價格約在 75 萬元左右。其實在 100 萬元以下,共有 10 款車標配 ACC 加 AEB,不過其中有 9 款車都是進口車,國產車只有 Mitsubishi Outlander 一款。 

雖然這 10 款車都標配 ACC 跟 AEB,但其實卻有所差別,以 ACC 來看,有的是支援時速 10-180 公里使用 ACC,有的則是支援時速 0-145 公里使用 ACC,也就是所謂的全速域。品牌不同,支援的速度區間也有所不同,民眾在使用前,絕對要先熟悉 ACC 及 AEB 作動的速度區間,避免因使用不當而造成意外。

100 萬內標配 ACC 及 AEB 車款這裡看 

Skoda Fabia

車型:全車系

預估售價:掀背 75.9 萬/Combi 80.9 萬

Skoda Fabia

Toyota Auris

車型:尊爵/旗艦

售價:83.9 萬/88.5 萬 

Toyota Auris

Mazda 3

車型:四門/五門尊榮安全版

售價:四門 87.9 萬/五門 88.9 萬 

Mazda 3

Mazda CX-3

車型:SKY-G 旗艦型

售價:88.9 萬

Mazda CX-3

Volkswagen Golf

車型:230TSI TL/230TSI CL/230TSI RL/280TSI CL

售價:89.8 萬/93.8 萬/99.8 萬/97.8 萬

Volkswagen golf

↓↓這裡看另外 5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