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中型房車 11 月陸續發表!明年台灣上市有望

台灣現況

Hyundai Elantra Sport

去年這個時候還是進口車的 Elantra Sport,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它導入國產,以 204ps 最大馬力為訴求,打出 79.9 萬元起的價格。

Hyundai Elantra Sport 導入國產化,在 80 萬元內就可擁有 204ps 最大馬力。

採用 1.6T 渦輪引擎,峰值扭力達 27kg-m,搭配 7 速雙離合手自排變速箱,有著運動化的內裝。標配 6 具防護氣囊、ABS、EBD、E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售價分別為 ELANTRA Sport 79.9 萬元、極速版 87.9 萬元。

Luxgen S5 GT/GT220

預計明年第一季發表,目前納智捷透露,S5 同樣與 U6 一樣,以賽道為師,通過日本 Autopolis 賽道的測試,提升車輛耐久性及信賴度,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S5 GT 將擁有最大馬力 202 PS/ 最大扭力 32.6Kg-m;S5 GT220 則將擁有最大馬力 225 PS/ 最大扭力 33.6Kg-m,另外也會搭配 Bilstein 避震器、RAYS 鋁圈等強化操控表現。車內則會有 12.1 吋觸碰螢幕、紅色縫線座椅等配置。

Luxgen S5 GT/GT220 明年第一季可望上市,7 秒內就可從時速 0 加速到 100 公里。

Ford Focus MK4

已屆齡大改款的 Focus,儘管台灣福特六和並未對媒體透露任何消息,但第四代偽裝車屢屢在台灣街頭被民眾捕獲,包括四門、五門及 ST line 五門車型都被網友拍攝到。

第四代 Focus MK4 仍延續 Kinetic Design 家族設計風格,搭配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內裝則有懸浮式中控台,並採用旋鈕式排檔,軸距為 2705mm。擁有低風阻的賣點,四門版本風阻更只有 0.25Cd,中國已在 11 月 8 日上市,台灣或可望在明年第一季發表。

Ford Focus MK4 偽裝測試車,持續被網友拍到。(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皮卡車安全性太糟,連撞測機構都看不下去

文件透露端倪...Toyota Altis 油電國產車有望在台灣上市?

100 萬以內標配 ACC 加 AEB 新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