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討債把車噴成 5 色迷彩!網友大驚:被藝術耽誤的債主

2018/11/11 17:4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常有討債集團故意亂噴漆、留下咒罵恐嚇字句,但有民眾近日貼上臉書,戲稱竟有債主相當具有「藝術天分」,使用至少 5 種顏色的噴漆,將債務人的 BMW 轎車噴得如同精心改裝般,畫面曝光,令網友瞠目結舌。

債主的藝術天分令網友感到相當驚訝,求問哪裡可以跟他借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中這輛 BMW 轎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已經被債主使用粉紅色、綠色、紅色、白色與橘色噴漆,在外觀噴上「你欠錢」、「不還」、「安心」等字樣,但有別於一般討債只有在物體局部噴漆,該名債主連輪圈等細節都不放過,被 PO 文民眾形容「債主滿有藝術天分」。

有民眾指出,1 名債權人將債務人的 BMW 轎車噴成 5 色迷彩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均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指出「如果是我就把玻璃擦乾淨上路,多潮」、「用色挺繽紛」、「被藝術耽誤的債主」、「欠錢還能獲得免費彩繪!超佛的債主」、「外國人看不懂中文,還以為是裝置藝術」、「我看見畢卡索,叢林原則」、「上完金油就更完美」、「我覺得這個肯定是海陸的,因爲感覺在叢林裡偽裝可能很可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中型房車 11 月陸續發表,明年台灣上市有望

Nissan 皮卡車安全性太糟,連撞測機構都看不下去

文件透露端倪...Toyota Altis 油電國產車有望在台灣上市?

100 萬以內標配 ACC 加 AEB 新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