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車廠上半年全球銷售成績,「它」成長幅度逼近 20% 最搶眼!

2018/11/12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由於日本的會計年度計算,是從每年的 4 月開始,今年上半年的各家日本車廠在全球的銷售表現,11 月才有相關數字出現,Toyota 仍然是穩居第一名,不過成長幅度最高的,卻是 Mitsubishi。

日本車廠上半年表現,Toyota 仍位居第一。

來自各日本車廠的銷售資料顯示,Toyota 以 441 萬 8928 輛穩坐日本車廠第一名位置,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0.68%,儘管日本當地銷售下滑,但在北美、歐洲等地銷售都有所成長,日本以外的亞洲同樣也比去年增長許多。

Nissan 則位居第二名,為 268 萬 3000 輛,但比去年同期衰退 1.8%;Honda 以 182 萬 7000 輛位居第三,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1.11%。

第四名的 Suzuki,則是 172 萬 1000 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達 7.8%,最主要就是在印度市場表現亮眼,成長 11%。 

Mazda 位居第五,銷量為 76 萬 9000 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2%。Mitsubishi 則為 59 萬 4000 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高達 19%以上,能有如此出色表現,Eclipse Cross 跟 Xpander 的優異表現是主要原因,尤其 Xpander 在東南亞包括泰國、印尼等表現突出,接下來更要在馬來西亞推出,供不應求的表現,都是 Mitsubishi 的最大助力。

Xpander 在東南亞熱銷,大幅提升 Mitsubishi 銷售表現。

Subaru 則是以 48 萬 2100 輛墊底,而且還比去年同期衰退 9.26%,在日本、北美、中國等地表現都衰退,也與 Mitsubishi 互調名次,成為最後一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