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全台戶外巡迴展演,宜蘭場熱情開催!(內有相片集 )

2018/11/13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記者徐煜展

為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品牌精神與體驗全系列車款,SUZUKI 全台巡迴品牌推廣日上週(11/10)來到宜蘭場,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活動內容也相當受到歡迎,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可說是一場成空的車主與品牌的交流會。這週也將移師至南台灣高雄場!

【SUZUKI 品牌日相片集

上週 11 月 10 日來到宜蘭場,相當受當地的熱情車迷歡迎。

SUZUKI 為了宣傳品牌精神,自 9 月 15 日起舉辦「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 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首站由台北出發,至 12 月 2 日止,巡迴北、中、南各地進行展演,共計將舉辦 12 場,每場活動皆於週六、日舉行,時間從早上 11 點至晚上 20 點,讓所有對 SUZUKI 品牌與車款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盡情的試乘體驗。

原廠精心設計打造的特色快閃貨櫃屋,除了有提供茶水、休息區服務外,只要上前拍照打卡留紀念,同樣也能得到精美小禮物。

上週 11 月 10 日來到宜蘭場,當地熱情車迷也卯足全力參加,活動現場除了可進行動態駕駛體驗外,更規劃有特色快閃貨櫃屋與互動遊戲區,參與現場有獎徵答亦可得到 SUZUKI 原廠限量禮品。其中原廠精心設計打造的特色快閃貨櫃屋,除了有提供茶水、休息區服務外,只要上前拍照打卡留紀念,同樣也能得到精美小禮物。

現場展演目前旗下眾多知名車款供民眾近距離賞車,車輛包含 VITARA、SWIFT 等,均能親自上車體驗。

活動現場也展演旗下眾多知名車款,讓車迷可以近距離賞車,包含 VITARA、SWIFT 等車款一同現身,就連前些日子才剛推出的全新性能小鋼炮 SWIFT Sport 也出現,車迷可以親自上車體驗新車的內裝與乘坐空間,一旁還有專業的原廠人員細心解說,深獲好評。

現在 SUV 車款正流行,尤其像是VITARA 這類的小型SUV更受現場民眾歡迎。

目前 SUV 車款正流行,尤其像是 VITARA(如圖)這類的小型 SUV 更受民眾試乘響應,排隊等著體驗的車迷不少。順應小排氣渦輪趨勢,VITARA 搭載 1.4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40hp/22.4kgm 不俗的輸出,同時油耗也能維持在 18km/L 亮眼表現,安全配備符合現代人購車要求,配有 7 具安全氣囊以及動態穩定系統。目前 VITARA 正在促銷中,凡購買 VITARA 車款,領牌就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兩項個性化套件,很適合想踏入 SUV 門檻的車主。

只要提供有效駕照證明,當日活動現場車款隨車迷體驗,就連性能小鋼炮 SWIFT Sport 也能親自握著方向盤開上路!

另外,只要提供有效駕照證明,在現場也能親自開著性能小鋼炮 SWIFT Sport 來場實際道路體驗。SWIFT Sport 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140hp/23.5kgm 輸出,配上緊湊、輕盈的車身,7 秒內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加上 80.8 萬元的售價,可說是目前最划算的性能鋼砲首選之一。

為了能讓親子同樂,現場並提供樂趣十足的遙控賽車供玩樂,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為了能讓親子同樂,現場並提供樂趣十足的遙控賽車供玩樂,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只要聽從工作人員教學,就連小朋友也能駕輕就熟,輕鬆對遙控賽車做出華麗的甩尾秀。

也想體驗「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 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的現場魅力?本週起將移師南台灣,11/17、18在高雄貳棧貳庫,11/24、25在高雄夢時代,在初冬微涼的天氣下,很適合一家大小攜手同樂試乘。

SUZUKI GO UNIQUE FUN DRIVING 全國戶外巡迴展

活動期間:2018/09/15(六) ~12/02(日) (每週六、日, 為期 12 週),每日 11:00~20:00,試乘體驗至當日 17:00 為止。

這週末將前往高雄場,與南台灣車迷一同同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