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小改完,馬上又要大改款!新世代 M.Benz C-Class 路試曝光

2018/11/13 15: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M.Benz C-Class 前些日子才剛推出小改款,台灣隨即也在今年 9 月份發表上市,不過在最新家族世代中,C-Class 仍維持舊式的中控台設計,並未效仿最新的 A-Class 與 CLS 的雙液晶螢幕科技座艙。

加上主要對手 BMW 3 系列來勢洶洶,10 月已搶先發表大改款車型,Touring、M3 等車型將陸續接踵而來,賓士原廠勢必得加快腳步開發後繼車款,這項消息已被外媒《Motor 1》當街捕捉到的測試車所證實。

家族化的氾濫,接下來的新生代賓士,車頭估計都會與 A-Class 與 CLS 相仿。

雖然此偽裝車包裝得密不透風,不過從一些細節來窺伺,車頭造型、輪廓與新生代的 A-Class、CLS 相仿,正所謂徹底的家族化設計,估計接下來賓士新一代車款,車頭都會如此雷同。

新一代 C-Class 會採用同於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所打造,可讓行路質感與乘坐空間得到提升。

新一代 C-Class 會採用同於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所打造,軸距數據雖然不會增長太多,但可讓行路質感與乘坐空間得到提升,動力將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看到 C-Class 的電動車型。

當然大改款的 C-Class 勢必會趕上潮流,搭載雙 12.5 吋液晶螢幕,並配備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大改款的 C-Class 勢必會趕上潮流,搭載雙 12.5 吋液晶螢幕,並配備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想改 Lexus ES 看過來!TRD 勁帥套件加持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