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推薦 2019 各級距最佳車款,新車冠軍頒給豪華小休旅!

2018/11/13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購買新車時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多,從售價、養車成本到保值等,一般人都希望可以買到最實惠的車款,對此美國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每年都會列出「Best Buy」名單,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美國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每年都會列出「Best Buy」名單,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過往《KBB》都會評選市售車款,透過經濟實惠、質量、操駕表現、可靠性、低養車成本等特點,選出最值得消費者購買的各級距車款,也就是「2019 Best Buy」(最佳新車購買選擇)名單,另外今年並沒有整體最佳車款,僅有各級距最推薦車款,以及全新改款新車中表現最優異車款。

最佳新車:2019 Volvo XC40

最佳小型車:2019 Honda Civic

最佳中型車:2019 Honda Accord

最佳小型 SUV:2019 Hyundai Kona

最佳中型 SUV:2019 Honda CR-V

最佳中大型 SUV:2019 Honda Pilot

最佳大型 SUV:2019 Ford Expedition

最佳 MPV:2019 Honda Odyssey

最佳皮卡:2019 Ford F-150

最佳 Hybrid 車:2019 Honda Clarity PHEV

最佳性能車:2019 Hyundai Veloster N

最佳豪華房車:2019 Lexus ES

最佳豪華小型 SUV:2019 Volvo XC40

最佳豪華中型 SUV:2019 Audi Q5

最佳中大型豪華 SUV:2019 Audi Q7

以今年大改款或是全新推出的車款進行評比,表現最佳的就是今年話題性極高的 Volvo XC40。

雖然取消整體的綜合獎項,但新增的「最佳新車」同樣重要,是以今年大改款或是全新推出的車款進行評比,而表現最佳的就是今年話題性極高的 Volvo XC40,這款車其實已獲獎無數,憑藉亮眼外型、科技車室、優異空間機能、高可靠性等特色,成為最佳新車購買選擇。

Honda 的表現非常出色,囊括 6 個級距的最佳購買車款。

基本上各級距中最佳車款都相當耳熟能詳,尤其是 Honda 的表現非常出色,囊括 6 個級距的最佳購買車款,其中像 Civic、Accord、CR-V 等車都已經達成連霸,可惜 Civic、Accord、Pilot 等都未在台灣市場販售。

Hyundai Kona 準備在今年底導入台灣,這次也拿下小型 SUV 的最佳購買獎項。

其實這次榜單中,大部分的車款都能在台灣買到,尤其是豪華級距,另外像是 Hyundai Kona 也準備在今年底導入台灣,這次也拿下小型 SUV 的最佳購買獎項。整體來說,整份榜單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參考價值極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