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又一選擇!Hyundai Kona 台灣接單及上市時間終於確定

2018/11/13 1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Nissan Kicks 在 11 月初正式台灣上市後,另一個同樣也是 K 開頭的跨界休旅 Hyundai Kona,終於也要在台灣上市,目前已確定 11 月 16 日就會開始進行接單,11 月 29 日就會正式上市。

【Hyundai Kona 相片集】

等待已久的 Hyundai Kona,終於要在台灣上市。

從去年底講很久要引進的 Hyundai Kona,中間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最初規劃是以國產車身份導入,後來改為進口車,上市時間也一直往後延,許多潛在車主都已按耐不住。不過在前幾天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已經開始針對旗下業代進行教育訓練,並且確定會在 11 月 16 日開始接單,台灣發表會則是訂在 11 月 29 日。

進口車身份的 Kona,目前據傳有 2 車型,預售價部份各是 91.9 萬及 101.9 萬元,不過南陽實業並未正面回應該價格是否為真。

Kona 擁有相當年輕化的內裝設計。

不同於 Kicks 或是 HR-V 採自然進氣引擎,Kona 採用 1.6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目前販售 Tucson 的 1.6T 渦輪為同一顆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77ps,最大扭力 26.8 公斤米,這動力勝過 Toyota C-HR、Honda HR-V、Nissan Kicks,僅次於 Nissan Juke 1.6T,另外 Kona 也會有四輪驅動的配置。

詳細配備尚未正式公布,不過像是 Hyundai ADAS 駕駛輔助系統、陡坡緩降、HUD 抬頭顯示器等,可能都會是 Kona 的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