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美貿易戰又一大衝擊!美製 Volvo S60 擬停止銷往中國市場

2018/11/14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olvo、Ford

先前福特才因貿易戰的影響,全球大幅裁員,如今又傳出 Volvo 為了降低此戰爭的衝擊,將把 S60 停止供應中國市場。

為了避開高昂的稅額負擔,S60 恐停止銷往中國市場!

在中美貿易戰的衝擊下,雙方國家均對進口商品課以高額度的關稅,為了降低高稅額的衝擊,Volvo 打算把美製的 S60 停止銷往中國市場計畫。

不只如此,全球 Volvo 供應體系,中國已負責大部分的生產比例,其中由四川廠生產的 XC60,近來早已停止從中國銷售到美國市場之計畫,如今又傳出 S60 計畫生變,無疑會對 Volvo 營收造成莫大影響。

其實不只 Volvo,其他車廠更是因為貿易戰早已苦不堪言,像是福特需依賴來自中國大量的鋼鐵、鋁製金屬料件,在中美貿易戰的鬥爭下,少了近 10 億美元的利潤,因此福特打算減少人力、勞工成本,外媒《Motor 1》報導,這次裁員可能會達到 25,000 人之多,已佔福特全球勞動力的 12%。

其實不只 Volvo,其他車廠更是因為貿易戰苦不堪言,像是福特也是這次戰爭下的犧牲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