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駕訓班練習撞倒號誌 網友驚呼「廣告都是真的」

2018/11/14 10:0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駕訓班上課時,不慎將號誌撞倒,因為是倒數第 2 次上課了,不知道要不要全賠。其他網友看到後建議「真的不要勉強」考照,拜託他不要上路害人。還有人直說「原來廣告都是真的」。

原 PO 將駕訓班號誌撞倒,被網友建議「別上路」。(圖擷自 PTT)

原 PO 在 PTT 上發文,指出自己在駕訓班上課時,教練讓自己練習,結果不慎撞倒號誌桿,好險車子沒壞,只有烤漆要花 2000 元重烤,但號誌要花 1 萬元左右維修,甚至有可能要更換,價格超過三萬。原 PO 說到,這已經是倒數第 2 次上課,教練一直強調該教的都教完了。原 PO 也對於是否要賠償全額相當苦惱。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對原 PO 在駕訓班考場,能夠開上草皮表達驚訝,直言閉著眼睛都不一定能開成這樣,加上上了那麼多堂課,原 PO 可能真的不適合開車,建議原 PO「不要勉強」,放棄考照,搭乘大眾運輸。

也有人拜託原 PO 千萬別上路當三寶,這次是撞到號誌,下次可能不小心撞到人,更有網友直說「原來提神飲料的廣告都是真的」。有其他網友則認為,在駕訓班駕車時,教練都必須要待在副駕上,這次意外如果歸咎於教練沒有陪同,或許可以不用賠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