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山寨首款 SUV 膽敢進軍美國!外媒評語:非常普通

2018/11/14 15: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眾泰汽車

中國車品牌眾泰汽車,以山寨保時捷聞名,讓許多車迷相當憤怒。如今這個山寨品牌,竟有意進軍美國,打算在美國賣自家車款。

眾泰 SR9 因山寨保時捷 Macan 聲名大噪。

眾泰汽車公布新聞稿,指出打算在 2020 年時開始在美國銷售自家品牌新車,第一款車會是 SUV 休旅車,這款車正在進行開發以及認證作業,型號尚未確認。

眾泰汽車將與美國新創公司 Haah Automotive Holdings 合作,在美國進行銷售以及經銷商佈建相關流程。

外媒《Jalopnik.com》從 Haah Automotive Holdings 網站上,發現眾泰打算在美國上市的這款 SUV 為 T600,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在美國開賣。

眾泰用來進軍美國市場,會以這輛 T600 作為打頭陣車款。

這款車採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 160hp,從資料看來,與 Volkswagen Touareg 很類似,不過有著低售價的優勢。

不過看到這款眾泰 T600 後,《Jalopnik.com》認為這款車無論從外型或內裝來看,都非常平凡無奇,毫無疑問的,沒有吸引美國人購買的誘因。《Jalopnik.com》更質疑,眾泰山寨保時捷 Macan 的 SR9 在中國很成功,但這樣的作品來到美國,是否能被接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誰是歐洲市場今年賣最好亞洲汽車品牌?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 11 月廣州車展亮相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