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洛杉磯車展】3 系列性能二當家!BMW 原廠公佈 M340i 廠照(內有相片集)

2018/11/14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家族最強新一代 M3 現在連個影子都還未見,不過沒關係,原廠打算在下週(11/19),發表二號兵器 M340i,給車迷聞香一下。

【BMW M340i 相片集

在今年 10 月巴黎車展,當時除了首度展演大改款 3 系列車型,原廠還特別公佈 M340i 的動力規格,新車將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搭配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經過 M 化調教,擁有 374hp/51kgm 輸出,如果要說同家族最接近 M3 性能一哥是哪款車?當然就屬性能二軍 M340i 莫屬,不過當時原廠僅公佈動力編成,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如今打算在 11 月 19 日洛杉磯車展開幕當日,進行 M340i x Drive 的發表。

除了有 M 家族才有得多項特徵外,還能再選配 M 款的主動式電子懸吊。

M340i 採用新一代 CLAR 底盤模組平台,可帶來輕量化的優點,也能兼顧車身結構之剛性,為了給予車主最佳的操控樂趣,除了標配 M Sport 運動化懸吊、M 剎車系統、M 排氣聲浪,還能再選配 M 款的主動式電子懸吊。

M340i 已標配帥氣的M空力套件。

M340i 已標配帥氣的 M 空力套件,前後下擾流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配上大尺吋的 M 鋁圈,營造出濃厚的肅殺、性能味,可以預想得知,未來的 M3 估計造型也是以此辦理。

M 套件同樣可受惠於內裝,方向盤為亮點之一,以碳纖維面板搭+人造麂皮握把,造型相當帥氣,並有 M340i 專屬的性能化全數位儀錶,來提升熱血的視覺氛圍,此外還能再加選碳纖維的換檔撥片。

 M340i 擁有專屬的性能化全數位儀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