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達成零碳排放目標,續航力上看 481km!賓士 GLC 首創 PHEV 氫燃料電池車

2018/11/15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M.Benz 近期在德國市場推出 GLC PHEV 氫燃料電池車,此車是以插電式電動技術與氫燃料系統做結合,進而達成零碳排放的目標。

此車以 GLC F-Cell 命名之,採插電式電動技術與氫燃料系統做結合,為全球車壇首例。

此車以 GLC F-Cell 命名之,採插電式電動技術與氫燃料系統做結合,成為全球車壇首例,不過受限於地區技術限制,GLC F-Cell 目前只銷售給德國鐵路局、司圖加特市政府等少數德國私人企業。

GLC F-Cell 並無搭載任何傳統燃油引擎,氫氣燃料電池系統是它動力主要來源。

GLC F-Cell 並無搭載任何傳統燃油引擎,氫氣燃料電池系統是它動力主要來源,透過國際認可的充填站填充燃料,3 分鐘即可補充至全滿,並能達到 481km 高續航力之表現。

GLC F-Cell 最大綜效輸出擁有 210hp,氫氣燃料電池系統擁有四種運作模式,氫燃料電池模式較適合做為長途旅行使用,而另一為純電行駛模式,則是關閉氫氣燃料系統,純粹以純電來行駛,當電量過低時,則再透過啟動氫氣系統,來為電力進行補充,達到零碳排行的環保目標。

原廠最後再補充,雖然現在僅限德國特殊地區使用,但有鑒於現在歐美、日本市場的科技進步,以及對於高環保的議題重視,將來不排除先引進這些國家,來極力推廣全球首創的 PHEV 氫燃料電池休旅車。

有鑒於現在歐美、日本市場的科技進步,以及對於高環保的議題重視,將來不排除先引進到這些國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