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2018/11/15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諜報家

做為大改款 Altis 首登場舞台,原廠已確定是明日 11 月 16 日中國廣州車展,不過已有現場最新曝光照片,一起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圖為外媒《諜報家》在廣州車展現場拍攝的照片。

來自外媒《諜報家》在廣州車展現場拍攝的照片,從車頭造型輪廓來看,果其不然,相當酷似已先發表的 Auris,頭燈的輪廓、水箱護罩輪廓會與現行的 Auris 如出一轍,最大差異就只是五門與四門的區別而已。

在新一代大改款 Altis 身上,LED 尾燈特別拉長,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因應家庭客群,車尾角度則顯得保守些,不過在新一代大改款 Altis 身上,LED 尾燈特別拉長,帶來極高的辨識度,也會助於夜間行車的安全性,新 Altis 預計跟 Auris 同樣以 TNGA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不僅剛性獲得提升,同時車室空間與操控性也將有感進化,外媒估計軸距可望從現在的 2,640mm 進一步拉長至 2,700mm 以上,會讓家庭房車重視的乘坐空間更好。

動力配置目前尚未明確,不過亞洲首發的版本,應該是配置 Auris 身上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CVT 變速箱,這具引擎在 Auris 上,擁有 170hp/20.4kgm 最大出力,並預計還會提供 Hybrid 動力,當然旗下那具新的 1.2 升渦輪引擎,應該也不會缺席。

車室也即將大幅翻新,估計會延續 Auris 的內裝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