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動力首度進軍澳洲市場!澳規 Toyota 新一代 RAV4 明年 Q2 上市

2018/11/15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原廠近來宣佈將於明年 Q2 在澳洲市場推出新一代 RAV4 Hybrid,這可是在 Toyota 在當地推出的第一台油電車!

RAV4 的油電動力成為 Toyota 在當地推出的第一款油電車。

RAV4 在 1994 年首度亮相,銷售至第四代,全球銷量已超過 810 萬輛,如今來到第五代大改款,此代採用 2.5 升油電引擎,與其搭配的 CVT 變速箱與 AWD 四驅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22hp,在 NEDC 標準下,油耗為 4.5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為 22.2km/L。

原廠證實第五代 RAV4 將在明年第二季進軍澳洲市場,並提供兩款汽油、兩款油電車型,而RAV4 Hybrid 成為 Toyota 在當地推出的第一款油電車,無非是為了試試市場水溫,將來也不排除繼續引進其他車款的油電動力。

因應當地市場用車需求,RAV4 Hybrid 提供前驅或後驅配置,其中後驅版本採用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可依照駕駛駕馭風格,在特殊情況,能達成四輪傳動之理想。

至於台灣何時才會導入第五代 RAV4,先前台灣和泰在媒體訪談中透露,國內登場時間同樣預計在 2019 年的第二季,屆時勢必少不了與 Honda CR-V 再次交手,再請各位車迷持續追蹤我們的後續報導。

RAV4 Hybrid 提供前驅或後驅配置,其中後驅版本採用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