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貌協會的菜!Toyota 推 Camry/Avalon TRD 改裝套件版

2018/11/17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採新一代 TNGA 的 Camry/Avalon 才剛發表不久,原廠為了宣傳曝光,再為他們倆推出帥氣的 TRD 空力套件版。

TRD 為 Toyota 集團御用的改裝廠之一,與豐田旗下配合關係密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開幕之時,原廠發表 Camry/Avalon TRD 空力套件之版本,為這兩兄弟再增添肅殺的運動氣息,不只如此,這兩台車打算之後列為常態販售車型。

Avalon 為 Camry 的衍伸車型,簡單來說 Avalon 就是 Camry 的高級版。

先來說說 Toyota Avalon,雖然台灣未引進,不過它可是 Camry 的衍伸車型,定位比 Camry 高一階、配備也豪華許多,簡單來說 Avalon 就是 Camry 的高級版,新車在今年年初底特律車展發表,同樣採 TNGA 模組化底盤。

TRD 套件版再度提升兩車的視覺運動感。

今年 10 月台灣才剛發表大改款 Camry,同樣也採 TNGA 模組化底盤,而兩車的 TRD 套件版,均在前後下擾流、側裙、水箱護罩等處,施以高光澤黑色烤漆塗裝,帶來顯眼的視覺對比,同時並換上客製化的鋁圈,來顯示 TRD 版本特殊身份地位。

Toyota 原廠表示,換上 TRD 空力套件版本,可讓車身重量減輕,對於操駕感受有一定的幫助。

不只如此,後方也特別採用 TRD 設計不銹鋼尾管,並在鋁圈內部放入顯眼的紅色剎車卡鉗,藉以營造外觀的肅殺性能味,Toyota 原廠表示,換上 TRD 空力套件版本,可讓車身重量減輕,對於操駕感受有一定的幫助。

車室內裝格局保持不變,以紅、黑配色為主題,在中控台、座椅皮革部分,加上紅色車縫線設計。

車室內裝格局保持不變,以紅、黑配色為主題,在中控台、座椅皮革部分,加上紅色車縫線設計,帶來熱血的視覺感,配置換檔撥片的同時,頭枕、腳踏墊、門檻飾板等處,均有印上 TRD 專屬 Logo 字樣。

因應美國市場需求,兩車均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其搭配的為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另強調,兩車在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可帶來截然不同的操駕感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快明年上市,Toyota 大改款 Altis 終於亮相!(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