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300 和下一代 CT 掀背車會推出嗎?UX 總工程師加古 慈說:You will see!

2018/11/18 00:14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 / 記者方維鐸

日前國內汽車媒體在和泰汽車邀約下,大陣仗前往日本九州 Autopolis 賽道試駕 Lexus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X 車系,另外 UX 和 CT 兩款小型車的總工程師加古 慈女士也來到試駕活動現場跟台灣媒體面對面訪談。

UX 和 CT 兩車系的總工程師加古 慈女士這次在Autopolis賽道與台灣媒體會面。

記者把握與加古總工程師訪談的機會,提問這款尺碼緊湊、駕駛樂趣不俗的小型 CUV 是否會推出搭載 2.0 升直 4 Turbo 動力的 UX 300 F Sport 性能車款,加古雖沒有正面回答一定會有,卻也沒有立刻否認,她只回答這樣的組合相當有趣,相信未來市場可能會有這樣的需求。 

即將上市的Lexus UX 200 搭載最大馬力輸出 173 匹的 2.0 升直 4 自然進氣引擎,未來不排除會追加採用2.0 升直 4 Turbo 動力的 UX 300 F Sport 性能版本。

記者接著再問她,有了 UX 之後未來還會再推出第 2 代 CT 掀背車嗎?她同樣沒有斬釘截鐵回答不會,她強調相當多消費者喜歡節能而富駕駛樂趣的小型車,Lexus 會持續開發這類符合市場期待的產品,至於新一代 CT 掀背車是否會以 UX 為基礎來開發,她當下只語帶玄機地回答了一句:You will see,留給大家相當大的想像空間。 

Lexus 現行 CT 200h 明年國內販售的目標台數受到 UX 車系的擠壓,將下修至 2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