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暢銷休旅車寶座爭奪戰,只剩這 2 款有機會!

2018/11/18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既生瑜何生亮」,這句話對照 Toyota RAV4Honda CR-V,完全無違和,過去的台灣休旅銷售霸主 RAV4,面對來勢洶洶的 CR-V,前 10 個月累積銷售,儘管小幅領先,但一點都沒有大意的本錢。

累積前 10 個月銷售,RAV4 暫時領先 CR-V。

來自監理所的資料顯示,截至 10 月底,台灣的休旅車累積銷售表現,RAV4 以 15,317 輛暫居第 1,CR-V 則以 15,113 輛位居第 2,也只有這 2 款車,平均月銷售超過 1000 輛以上。

第 3 名的 Mazda CX-5,累積銷售台數只有 6,801 輛,落差相當大,更不用提後面的車款,沒有一輛累積銷售超過 1 萬輛,在休旅車的領域,就是看 RAV4 與 CR-V 這兩款車 PK。

儘管 CR-V 暫時落後,差距卻不大。

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落差?其他休旅每月銷售多在數百輛上下,但 RAV4 與 CR-V 只有在今年 8 月,受到民俗月影響,而掉到 1000 輛以下,其他時間都是超過 1000 輛。

RAV4 創造 2 次超過 2000 輛以上的成績,而 CR-V 則是在 5 月超過 2000 輛,更是一舉打敗 Altis,成為 5 月全台賣最好車款,讓其他休旅車只能望洋興嘆。

在自家 HR-V 已經穩坐今年跨界小休旅寶座的時候,CR-V 能否再下一城,替已經是休旅品牌的 Honda 增光,就要看最後 2 個月,RAV4 是否願意讓出寶座而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美 J.D.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豪華與非豪華品牌第一名真的很難猜

大改款 Toyota Camry 2.5 Hybrid 旗艦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