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智通等 19 家業者將組「自駕車產業聯盟」

2018/11/18 17:35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引領台灣車輛產業轉型升級,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號召宏碁智通、聯華聚能科技、鑫威汽車工業等 19 家關鍵廠商和供應商,20 日將誓師共組「自駕車產業聯盟」,發展在地完整自駕生態系。

宏碁智通等 19 家業者將組「自駕車產業聯盟」。圖為國內首座封閉式自駕車試驗場域。(資料照)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表示,全球已有超過 114 個城市嘗試運行無人運具,台灣政府也正式頒佈相關條例草案進入三讀,自駕車將可望由測試場域正式踏入現實生活。

為帶動自駕技術產業鏈,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號召橫跨車輛製造、科技研發等領域的產業夥伴共組「自駕車產業聯盟」,20 日將由 ARTC、宏碁智通、聯華聚能科技、鑫威汽車工業四大聯盟核心技術的關鍵成員簽署 MOU。

同時匯集自駕車產業聯盟共 19 家以上的首發成員,分享聯盟未來具體目標,以及成員如何各展長才、促成台灣自駕車自主製造及營運,帶動車輛產業升級的願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以下都是陽春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80 萬有找坐擁 200 匹馬力!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美 J.D.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豪華與非豪華品牌第一名真的很難猜

油電車型每公升可跑 21 公里!Lexus UX 搶當台灣豪華跨界小休旅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